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天来了,“秋言秋语”  

2009-10-06 00:56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秋天来了,“秋言秋语” - 小海狸 -

       前言:这貌似是前两年的秋天,身在异地切身体会厦门不能体会的秋天。秋,一年之中最美的小季节。不是很凉的小风吹着,开着小音乐听着,坐在窗边小月亮看着,就想感慨一句,这小日子真太美好。

       第一:女王说,一定要疼爱你的家人,因为这个世界谁都可能伤害你,除了家人。可以对谁都不好,但惟独不能伤害家人。他们是你最大的避风港,至亲的感情不能磨灭。常回家看看,陪长辈唠唠嗑,他们要的不多,只是你的健康与快乐。不要做伤害他们的事情,因为他们的疼痛时你无法想象的。

       第二:谢谢众多小盆友的祝福。从过12点后,我手机就没完没了的开始作响啦,吼吼,真开心,有那么那么多的小盆友记得,我真是好开心...来给你们一个大大的香吻。还收到小盆友们大大礼物,嗯嗯嗯,我快乐的不得了。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寂寞,不拉,我身边你们一直都在!大叔呀,我又没有画画(额...)。娜总,大爱的你啊,你赶紧的加快速度,我要投靠你去了。观音,大老远给我打电话的,我真是领表涕零,呜呜呜。大头,你能记得真是令我很诧异啊,我很想你啊,真的。太阳妈妈,貌似我很久没有和你闺蜜似的聊天了啊。米总,西藏人你真的变帅了,你的纳西族女人也是美美的。小变态姐姐,哇,你的小旅游开心不拉?迪迪呐,你得好好的努力挣钱,把你的好老婆赶紧娶回家。大牙缝,你的狗腿,令我开心的不得了(脚成工字步,一手叉腰,一手一指朝天指,放声大笑‘哈哈哈哈’)。默默,你的动作很快很快。伟杰胖子,你说的计划啥子时候实施啊?不要让我等太久哈(继续放声大笑)。还有一堆的可爱小盆友,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,但是呢,我会记在心里的,我们是爱在心里撒!还有很巧的是PB33,就在这个时候出了《生日快乐》,哇塞,我偷偷笑下...

       第三:我的钻石黄金周一半就这么要过去了,回家的日子不要太舒服。每天除了坐着吃饭,其余时间就以一个最舒服的姿势躺着,啥子也不想做。直接后果,胖了N 圈!我收获了一堆稀奇古怪的梦,哇哈哈,就是现在不记得了。额...

       第四:很多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那么就不要纠结、回望,人要洒脱一点,记得美好一面就好。就像秋天,凉凉的风,金灿灿的世界。人就是复杂,你在一段关系上放的感情越多,你就越难忍受对方背叛自己,如果每件事都计较和计算,也只会令人与人的关系变得更脆弱。

       第五:这个秋天,我想去杭州,看看荷花池子是不是依旧没有荷花;我想去北京,看看长城是不是依旧人多的无法想象;我想去海边,看看黄昏的沙滩是不是依旧有一对情侣相拥。秋风,夹杂着熟悉的味道,以致想抓着它不放手,我想享受秋天曾留下的痕迹,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   第六:爷爷很潮,会用QQ玩偷菜;爸爸很潮,居然用“宅”这个字;妹妹很潮,因为她就是90后;现在中学很潮,老师布置作业都用短信通知家长;而我很衰,5300彻底坏到不行。我很失败,唉。(PS:一天里发生手机坏到必须更换,我没有钱换也就罢了,吃牛肉干居然吃到活着的虫子仍在挪动,倒垃圾还看到好几只老鼠!!天理难容啊!!)

       第七:我现在必须去洗澡,然后睡觉,因为明天要早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